捷克印象‧Blansko番外篇

人生總是會遭遇苦難與喜樂... 精采絕倫, 慘絕人寰, 愛恨情仇, 耐嚕爆爆之捷克暴走恩仇錄, 絕對不容許錯過!!!




小P堅持一定要我寫出在Blansko鐘乳石洞的憋尿事件...其實這種事情根本不值一提
話說鐘乳石洞的遊客中心沒有廁所,
往火車站的回程更是遙遙無期,
唉! 曾經有一間方便的廁所擺在我眼前, 而我沒有珍惜, 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...如果要為這間廁所加上一段距離, 我希望是一公尺...

當時的情形只能以"無間道"來形容...

不 我很願意結束
我希望快結束
無止境的旅途
看著我沒停下的腳步
已經忘了身在何處
.........
.........
我們都在不斷趕路忘記了出路
在失望中追求偶而的滿足
我們想在廁所解脫憋尿的苦
流浪在燈火闌珊處
去不到終點 回到原點
享受那走不完的路

在回到Blansko火車站之後, 廁所居然還是鎖著大門的, 真想一腳踹開... 好不容易才向服務人員借到鑰匙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