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色列‧神曲‧Sea of Galilee (二)

二○一一年十月十八日

接著我們前往不遠處的Capernaum,來到位於加利利湖畔的The Greek Orthodox Church,這是一座非常迷人可愛的小教堂,而且距離湖岸邊非常近,鮮豔而濃郁的粉紅色圓頂,乳白色的外牆時而映照著金黃色的陽光,襯托美麗的加利利湖景,兩者相互輝映,這樣的美景不容錯過,它也絕對是我目前見過最可愛的教堂了。


沿著教堂後方的小徑,我們直接就走到了湖畔,接近黃昏的加利利湖相當寧靜優美,可以在岸邊戲水或坐在石頭上欣賞遼闊的湖光山色。

▲Sea of Galilee

▲可愛小教堂的一側

隨後我們前去附近的Capernaum遺址,這裡有猶太會堂遺跡與彼得的故居,根據聖經裡面記載,耶穌在這裡又幹了不少好事,祂降魔驅鬼、治病救人、起死回生,還不斷地問彼得:你愛我嗎?! 你愛我嗎?! 你到底愛不愛我?! 總之這裡是很重要的聖經地點,對於耶穌與其門徒的行為舉止請參考聖經。

▲Capernaum會堂遺跡

▲彼得手中拿著鑰匙,腳邊有一條魚和一隻貓,那隻貓大概想對那條魚怎麼樣吧

▲Capernaum遺址

緊接著我們急奔八福山Mount of Beatitudes的八福堂,這裡曾經是耶穌講道的地方,祂在這裡高談闊論講述八種人是有福的,至於是哪八種請洽詢聖經。可惜的是我們抵達的時間已經黃昏,八福堂業已關閉收工,讓我們只能望門興嘆。不過我還是爬上圍牆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照。

▲The Church of the Beatitudes

▲從八福山望向加利利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